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《僵尸先生漂流记》杀青 孙越演绎最胖僵尸

2016-12    来源: 未知A+

 

拍摄花絮
1
拍摄花絮 [保存到相册]


搜狐娱乐讯 12月5日,由北京皇者、淘梦影业出品,华锐传奇和英国八爪鱼联合出品,淘梦网独家发行的国际电影《Goodbye Mr Vampire 僵尸先生漂流记》在英国正式杀青。

  据悉,影片主要讲述清朝僵尸胖子念东(孙越 饰)流落英国,与吸血鬼、人狼等“怪咖”共同生活,不料,一次意外,僵尸念东解救了“神怪迷”小洁(冯婉珍饰),开启一段爆笑十足的惊险异国之旅。

  孙越演绎僵尸讲相声? 中西鬼怪同居爆点足

  中西鬼怪同居,会发生怎样的故事?《僵尸先生漂流记》中,呆萌的中国僵尸和优雅帅气的西方吸血鬼、孤僻高冷的人狼,成功的融合了中西文化!据主创团队透露,由孙越饰演的胖僵尸,不仅在英国活的风生水起,还会带吸血鬼一起玩麻将、听中文歌、吃中餐、甚至还会讲相声,各种玩法可以说是脑洞大开。

  同为“德云四少”,孙越与岳云鹏堪称金牌搭档。观众经常看到台上岳云鹏对孙越的各种调侃:孙越的媳妇,孙越的胖,孙越没腿、孙越的方。作为捧哏,孙越一直机智讨喜,口齿伶俐,表演大方,深受观众喜爱。

责编:乐乐小编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